瑣碎清水日常向,小短篇不定期更。

注意!時間線隨性腦洞ooc警告🤣

#花憐 #天官賜福 #日常

 

🦋🌼🦋🌼🦋🌼🦋🌼🦋🌼🦋🌼🦋🌼🦋🌼

 

🛒[之二]購物🛒

 

「三郎有不喜歡的食材嗎?」難得今日都沒事,謝憐在市場裡挑選著食材,打算為丈夫大展身手。

 

「只要是哥哥煮的,三郎都喜歡。」

 

「這樣的回答沒有參考價值啊,真是好沒誠意。」

 

「上天下地可沒有比三郎更有誠意的了,只要是哥哥為我做的,怎麼會有不喜歡的?」

 

如此對話早已不是第一回,但兩“人”都對這樣的相處模式感到自在,就由著彼此撒嬌了。

 

「三郎,你知道我是武神對吧。」買完食材,謝憐無奈的跟花城說,又趁自己不留神拿走提籃了。

 

「當然。 哥哥可是實至名歸的最強武神。」說起謝憐,花城的語氣總多了些虔誠與驕傲。

 

「那你應該知道,這點重量我提的動吧?」

 

「殿下武力超群,自然提的動。 所以請恕三郎不敬,留了最重的給殿下。」

 

「是什麼?」謝憐偏頭看向丈夫,菜籃都被花城搶去了啊。

 

花城笑而不語,他空出右手,放上謝憐的掌心。

 

「這就麻煩哥哥了。」

 

「你啊…」謝憐紅著臉,拉起花城回家去。

 

或許這樣也沒錯吧!最珍重的,的確只有你。

 

— 之二•購物 完 —

 

 

😜惡搞劇場1:

「這點重量,小事。」

於是謝憐就抱起花城回家了。 (?)

 

😜惡搞劇場2:墨家媳婦的廚藝心得分享時間!

 

謝憐:真是困擾,我還是瞧不出三郎最喜歡吃什麼。

魏嬰:真是驕傲,我把二哥哥練成藍氏最會吃辣的男人!

沈清秋:真是慚愧,我們家只有冰河會下廚。

尚清華:真是糟糕,我們家只有夏天適合下廚。

 

眾:為什麼

倉鼠:因為一不小心,廚房就會結冰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花憐 天官賜福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晨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