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風瑟瑟,我自然的把雙手放進口袋。

 

「手拿出來,這樣危險。」身後的妳,不意外的叼念了兩句。

 

「這天,好冷。」雖說如此,我依舊順從的聽她的話,不情願的將手拿出。

 

「誰叫妳老把手套給忘在家裡?」雖說是吐槽,手卻被握進熟悉的掌心裡。

 

「反正我有妳。」我賴皮的笑,為妳笨拙的關心。

 

「又不是孩子了。」妳眉心微皺,果然拿我的賴皮沒轍,手卻仍緊緊握著。

 

「是阿,還好。」

 

「嗯?」

 

我停下腳步,抬頭看著一起停下來的妳。 

偏著頭,我定定的看進妳的眼裡。

等待我把話說完的妳,看著我的眼神總是如此的寧靜卻堅定,

儘管皺紋上眼角,妳這堅定的眼神始終吸引著我,三十年來始終如一。

 

「還好,從是個孩子,就能被牽著到不是個孩子呢。」我笑著把話說完。

 

「沒辦法,誰叫我愛上的是個"冷血動物"?」妳不自在的別開眼,儘管到這把年紀,大方示愛仍舊不是妳的長才。

 

「聽到了唷,這麼重要的字,我就收下了。」我調皮的吐吐舌,為話語中不慎洩漏的感情。

 

「妳也真是...快走吧...好冷的天。」妳沒轍的快步向前,手卻握得更緊了。

 

我跟上妳的步伐,手反握住最熟悉的溫度。

有妳牽手,再冷的天也有最暖的溫度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L 百合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晨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