醜話在前頭,這是老身個人的空間,
不喜歡請alt+F4,慢走不送唷


文筆一向拙劣,表達不出滿腦子的天馬行空。

從還在傳統注音法的時代,鍵盤的清脆敲打聲就陪我走過各種幻想時光。

 

回頭,竟是那麼久以前。

早已從時代退位的Yahoo家族,無名,還有無數同好網站。

更有太多已經遺忘了帳號密碼的百度與各個文庫的帳號…

 

帳密遺失、網站消逝、硬碟損毀。

一顆顆按鍵刻下的過往就這麼消失。

黑歷史阿,其實消失也不錯,

不過似乎有那麼幾個部分的自己也被遺失了

 

這兩天,從倖存的網路空間或隨身碟中舊回少數資料。

那就存在這吧!

雖然重看時頗想把當年的自己給掐死,

不過這也是見證曾有過的青春時光的方式吧?

 

人設歪,文筆差。

嗯,我知道的唷。

 

但那就是我,一個個文字,串起過去與現在的我。

 

希望,還能連接到未來。

希望,我還有作夢的勇氣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置頂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晨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