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滿我進來了喔?」遙推開房門,卻看見滿蜷著身軀躺在床上。

「怎麼了,早餐的話在桌上了唷。」滿露出微笑,略顯蒼白的臉蛋卻透露出她的不適。

「喂!沒事吧!妳怎麼會虛弱成這樣?」看滿有些氣若游絲,遙不免心急,她心疼的把滿抱在懷裡,。

遙將額頭貼上她的,沒發燒啊。
最近也沒敵人,所以應該也沒有工作量過大的問題。

「呵呵,沒什麼的。」不想讓遙為她擔心,何況是因為…這種事。

不過才剛說著,腹部的悶疼卻讓她僵了一下。

「海王滿小姐,妳要自己招認還是我送妳去醫院?」遙挑眉,妳怎麼會以為妳的異樣瞞的過我?

唉呀,叫全名了呢,這是遙很嚴肅時才會用的叫法。

「就…這個月的…」就算是跟再親密的人,提這個還是好害羞。

「阿…早說嘛,我還以為妳怎麼樣了。」遙鬆了一口氣,不過滿虛弱的模樣好令人心疼。

遙邊讓懷中的滿在床上躺好,邊開始回想。
自己不舒服的時候,小滿是怎麼照顧自己的呢?

「對了…止痛藥…放哪裡去了? 還有什麼呢?」遙抓抓瀏海,急著想讓滿舒服點的想法卻讓她難得的手忙腳亂。

而看著這樣的遙,滿忍不住噗哧笑出來。
這樣慌亂的像個孩子的遙,只有自己看的見呢!

「怎麼了嗎?」翻箱倒櫃中的遙聽見小滿的笑聲回頭詢問。

「我不用吃藥啦,不過…。」

「不過什麼?」遙坐回床邊,溫柔的撫過滿的秀髮。

「熱可可…」滿稍稍起身,枕上遙的大腿,果然比枕頭更舒服呢。

「欸?」

「我想喝熱可可,要遙泡的。」

「……我知道了…妳等我一下。」

儘管平日再討厭進廚房,天王遙卻總拿她的小滿沒辦法,何況現在滿正不舒服著。
嘛,反正只是泡個可可又不是作菜,不用穿上稍嫌可愛的圍裙!

遙起身往廚房走去,
躺回枕頭上的滿笑的甜蜜。
她的下腹部還是悶疼的很,
卻為遙那有些笨拙的溫柔而感到溫暖。

從認識時開始,
滿就擔任著照顧者的角色,
對於照顧遙生活上的一切她也樂在其中,
畢竟只對自己撒嬌和依賴的遙很可愛呢。

「不過偶爾倒過來也不錯呢…」滿輕語淺笑,笑容為戀人的珍惜滲入一絲甜蜜。

「怎麼了? 可可泡好了,趁熱喝吧。」思考間遙已經回到房間,她溫柔的將滿扶起。

「吶,遙…」

「恩?」

「可可有點甜呢!」

「欸? 這是廚房裡的,應該跟平常差不多阿。」

「不信妳喝看看」

滿露出燦爛的笑,她又喝了一口,
就在遙還傻傻看著她的笑容時,
滿將嘴裡的可可送進遙的口中。

於是,原本幾秒能喝完的可可,
兩人稍微花了點時間才看見杯底。

嗯,有點甜呢! 
這杯可可,真的有點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L 遙滿 天王遙 海王滿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晨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